close

小6哥哥and小4弟弟  又來囉~

午休一小時  我都會回家  騎車5分鐘很近

事情是這樣的  吃完午飯  還有一點時間

老媽都會和哥哥以及弟弟聊聊天  有時也無厘頭的亂聊

 

弟弟:媽媽如果我23歲 妳已經幾歲了?

老媽:喔喔喔~~媽媽那時五十多歲了啦 老了

弟弟:蛤~~(很大聲)那我要趕結婚

就在此時我還來不及答腔 有人跳出來了

哥哥:不行 爸爸說要35歲才可以結婚

 

弟弟:我不要35歲以後啦

 

老媽:為什麼?

 

弟弟:空空(台語) 那時漂亮的都被結走了

 

我和哥哥真的是卯起來笑 小孩的思考模式很直接

事後當然有解釋給弟弟明白了解

感謝您的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