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六的哥哥已升國一   小四的弟弟當然也升小五囉

我的笑點超低  加上說話常常無厘頭  兄弟倆就是愛抓我包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晚正在看國片 新少林寺

看到弟找兄復仇   只見緊張之際  哥哥被砍一刀

老媽:完了...他被他殺殺

哥哥:他被他殺殺  媽~~妳醬整個弱掉了知道嗎  不要用疊字

老媽:(耍幼稚中)阿是不行逆阿 你敢管我我

連弟弟都跳出來 兄弟齊聲:媽~~~不要再講疊字了

老媽:等你當媽媽的時候 我就不再講了

哥與弟: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