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跑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上面這地方   另一處市在獨角仙附近的

綠盈牧場     由於是集體行動    一大早又忙東忙西

為了不擔誤大夥時間    我就很隨便也很邋遢的出門了

等會有照片可看@~@

獨角仙農場不必門票喔

一進園就可以買飼料餵餵小兔子喔    說是小兔子 

其時很大隻喔   有寵物狗那麼大    真的不小吧

餵完兔子  來到迷你馬區    馬兒正在吃草

我們很早入園    人很稀少    所以我算有時間可以拍照...哈

馬場的另一端    其其實有好多馬    鏡頭裝不下

接著來到小牛區了    花20元   就可以餵小牛喝ㄋㄟ ㄋㄟ喔

看見奶瓶   小牛就會自動靠過來了    一大早可能很餓    吸的很用力

奶瓶要抓好    很可愛    在小牛區我超興奮的

那個就是老媽我啦    夠邋遢吧     牛超卡哇伊    我喜歡

小朋友不太會餵     會被牛牽動方向喔    不過小孩子都超hi的啦

一直喊  牛ㄝ  牛ㄝ   牠在喝了  牠在喝了...哈哈哈

後面的是小叔   和他的女兒

牛餵完   當然要騎騎迷你馬囉    小朋友都很hi    超hi的

可能沒什麼人    工作人員  還特地停下給我拍照說    感恩阿

中間又隨處走走逛逛    到了9點多   人也多了起來  

應該說爆多的    就沒什麼拍照了

這隻黃金蟒   真的是超超超超大隻的     讓我不得不拍照

太難得一見了     身體差不多比轎車的輪胎還大喔  

這樣形容    大家比較清楚明白    真的有給他大厚

這是在綠盈牧場拍的    這是雉雞    這隻現場看很美

側拍清楚多了   毛真的是發亮    金閃閃的   可是雉雞很怕生

一直走阿 跑阿的     為了不讓牠們害怕只拍兩張

這隻停在上面  很悠哉咧

綠盈牧場的小兔子    應要求拍一張

這是鴛鴦    技術不好  拍不出質感   毛也是發亮   美的咧

豪豬   我不愛   味道很重  這是獨角仙農場拍的

可愛又超乖的球蟒   我很喜歡牠喔  

下次有到獨角仙農場   可以摸摸牠喔   

放心   無毒更不會咬人      動作要輕柔    以免嚇到球蟒

其實牠每天看人看遊客     被遊客抱來抱去    已不怕人

也不會攻擊傷害人    所以摸摸牠時別太粗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