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剛收到時拍的     現在已用玻璃瓶裝起來囉

老媽很少寫感性的文章   因為.....我怕肉麻

這兩瓶是什麼????      是一位代製皂的媽咪寄來的愛心禮物~~龜鹿二仙膠

 

從郵差手中接過這個充滿愛心與溫馨的小禮物時

老媽表面雖然是平靜的很    但內心的感動卻像海浪般一波波襲來

之前只是在做皂時閒聊之中   聊到老媽生完小孩一直有腰酸的情形

聊天聊天....沒想到這位媽咪就記下來了

還寄來1000cc的龜鹿二仙膠  要給老媽補身體   希望能不要再腰酸背痛

哇~~~~叫我如何能不感動

 

沒想到透過冰冷的網路    能認識溫暖的人    以及一份關懷

這是老媽得到的最大收穫    

我....真的不善言詞    感情表達也一直是我最弱的一環

不過我還是要說聲     媽咪謝謝您    您的心讓我好感動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