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步漸漸接近    身處在南台灣的我    更加能感受到夏天快來了

由於很熱    經常在做完家事   或煮完飯時   真的是汗流成河

因此清爽的東西就是不二人選啦

 

眼部在夏天我特別喜歡凝膠    原因是  我的眼部雖然較乾

但是在夏天用霜類或乳液類    都太營養   或長小小顆顆像粉刺的東西

保溼的凝膠對我來說剛剛好    也適合熱呼呼的南台灣

已經當熟女好多年了    當然也是以細紋為主囉

至少Q10對於我來說    是很滿意的一項原料    就把它用在眼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