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半夜3點半  好夢正甜   越睡越冷  黏黏的不蘇胡

 

猛一驚醒  天....天....天....天吶~~~外面下大雨  我的房間下雨

 

衣服褲子裡外都是濕的  棉被不用說...當然不是乾的

 

夫家是睡地板床  我買了椰子墊當床   突然好想笑喔   半夜兩夫妻

 

全身像淋過雨一樣  鋪報紙的鋪報紙   用布吸水的吸水   移床的移床

 

整個場面很混亂....3點半  不用睡了  6點我就得張羅早餐了

 

雨還持續再下   水也依然再漏   漏的很徹底  漏的很爭氣 

 

部裸格沒有讚  不然100個都不夠我按

 

昨晚睡到半夜...老公還起來吸水  好幾塊抹布排成一排  再一塊塊擰乾

他怕我手起水泡  一直催我別弄了   有感動到

 

現在呢!!!大至上都還OK啦!!!  麻煩的是要不間斷吸水



等等打完這篇  老媽子我就要去打拼囉@@

等雨停再來處理問題   找到方法了  到時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