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爸的熱力放送下    原本要自用的皂    就先割愛囉

這種甲好逗相報的熱情    剛好可以督促懶惰的我

認真說起來    我不愛打皂   我比較喜歡而且愛玩保養品

可是做保養品消耗油的速度    比做皂慢N倍

在沒用完不能買新的    還有怕油過期    還有買多一點有折扣的心情下

做皂是很不錯的方法       獅子王....我都是用完才買的喔

 

這條馬賽已三個月了    勉強可以用    自己用的  懶的蓋皂章    反正洗洗會不見

我的習慣是     馬賽三個月才剛好是滿月可以用的程度

這款香精    人家終於知道    為什麼大家那麼愛他了

才一咪咪    就超噴香的   連獅子王也很愛

我呢~~~~我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