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933.JPG  

加了萃取液  做出來篇綠的深藍色

收到原料的時候  我腦中馬上閃過三過字"阿凡達"   想必會成為納美人吧

也是好用的一支原料  

藍銅胜鈦能協同膠原蛋白  也有修護功能   能輔助美白

用後我覺得皮膚的潤澤度亮度有提升  彈力緊緻也不錯

拿來試擦在手肘與膝蓋上  一個禮拜後我才擦臉的

因為我想知道好用在哪裡  到底是多好用

真的是滿好用

 

我是一個怪咖  就像現在聽的歌曲差不多  江蕙的歹逗陣  哈~

部落格是替自己做個記錄  我不希望也不想參觀人氣高   人氣能哪來幹麻@@"

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不多   記得之前為了回訪   在yahoo早期經營部落格之初

幾乎一坐就是3個小時跑不掉   現在不想這麼做了

處理生活中的事還是比較重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