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932.JPG  

哇嗚~~~~~我只能說這小子太猛了   我自己用後  滿意度5顆星

波兒棒  真的讚

為什麼說他讚呢?  其實做好後  我並沒有馬上使用

就在等待生理期來臨  因為我會冒生理痘   不趁這時機好好測試一下EGF實在說不過去

畢竟他可是貴三三!!!

故意把痘痘擠出   傷口好的很快  沒有紅紅  也沒有腫腫   自製的淡疤凝膠根本派不上用場

 

EGF全名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尤於細胞的逆分化   簡略說一下就好

新生的細胞是年輕的   光澤  彈性   老化  能有所改善

我自己有明顯感覺膚色變亮  比較緊緻  紋路也淡化不明顯   

以上是個人使用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