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皮小皮放暑假    原本就忙碌的白天     更是錦上添花    

如果你或妳也是忙碌一族     不妨可以試試    方便又快速    口味也不錯喔

相信照片上的材料   已很清楚囉    那就開始動手做囉

我買的麻婆醬   不算大包    但配上一盒嫩豆腐剛剛好喔

肉醬不一定是這個牌子    只是家裡剛好有   

熱鍋    不必放油    肉醬罐頭已夠油了   先炒香   想吃辣一點的

可以再加入辣豆瓣一起炒香    記得火別太大喔

我沒再放豆瓣醬了   因為小孩要吃^_<

接著倒入麻婆醬包   和少許的水   如上面的照片


如照片    放入嫩鬥腐    讓它滾一下    入味    我是用中小火

我覺得鹹淡剛好   沒再加鹽

我的習慣   起鍋前撒上一些黑胡椒粒    拌一下就能裝盤起鍋了

喏~~~~賣相是不是還不錯呢     喜歡的話   可以再灑上一些蔥花

我懶      一切簡省啦     很快速    大約5分鐘上菜

口味也可依個人喜好    再加以變化    對於小忙的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

還好兒子也很捧場    很好養啦     和大家方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