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年糕呀....

製皂日:98 / 3 / 10

啟用日:98 / 6 / 10

乳油木果脂/棉籽油/枸杞紅棗浸泡油/白油/揶子油/棕櫚油

EO:茶樹 尤加利

FO:春光

OP:肉桂粉 紫花苜蓿粉

適合:外油內乾 中性 混合性 痘痘 

洗完後的感覺就如皂名 有軟膚效果 很舒服喔

肉桂粉有良好的抗菌功效 同時也具平衡油脂分泌

在夏季 外油內乾 混合性膚質很適合這塊皂

紫花苜蓿對於暗沉 痘痘有不錯的功效

  

被這鍋皂給玩瘋了 攪了很久 不痛不癢 竟在不知不覺中

悄巧的給我OVER  TRACE了啦 

我..我..我不管 我就是要渲染(((((((<=====真是任性的女人

 怎麼可能渲的動 不管啦 我不管 反正我有分出兩個顏色

入模時還在最後的掙扎 氣泡當然是免不了 好在不是非常多

算這皂會驚啦 有好洗 不然就施其極刑...熱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