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化妝水150ml

2:淨痘精華60ml

3:淨痘平衡乳液30ml

4:清爽卸妝油120ml

5:海洋娜拉清爽型60ml

說來呢是一次巧合的機緣下認識了黃小姐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朋友啦

屬於阿沙力的大姐頭 這款個性哇尬意啦!!

以上是她和女兒此次的代製

 

黃小姐總是關心著我的事 也盡力的幫助我 開導我 

外加三不五時練肖話<----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的個性 都不是肉麻兮兮的人 聊起天來可以有話直說

所以距離也就慢慢拉近了說

 

人生總有些許的不順遂 可是...我擁有許多朋友

總在一旁關心著我 隨時給我心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