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737

綠豆粉 做皂用  也是我喜歡的素材之一喔

尤其在夏天  很喜歡用它  因為熱嘛  身體流汗粘呼呼

臉好像也特別容易出油  偶爾也會用綠豆粉來敷臉

做這款皂時  我腦袋一定不清楚  雖然只有三色

但我分多次倒入模中  我為什麼要手賤  把自己弄得很忙

PICT0736  

好吧  就是太閒啦  但是我不太會拍照<<<<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清爽又保溼  泡泡多又綿細   夏天用江江好  洗完不緊繃

這時候就要變身成老王  賣瓜自誇  哈~

椰子油 / 棕櫚油 / 當歸浸泡油 / 芝麻油 / 甜杏仁油 / 橄欖油 / 白油

鮮奶取代水

添加:綠豆粉  薏仁粉  紫檀粉  粉紅石泥

精油:苦橙葉  薰衣草  紅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