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六的哥哥VS小四的弟弟  超無厘頭對話劇又來啦!

 

話說兄弟倆正在討論少吃肉多吃菜......很多很多   前面都很正常 

怎知~~我一洗完澡神奇的話題就此展開了

哥哥:如果喔..如果有一天你被蔬菜追...你會怎樣?!

弟弟:...............

哥哥:如果有一個巨大的紅蘿蔔追著你跑   你會怎樣

 

哇靠~~聽到這裡 我整個腦袋超有畫面的  有一根很殺的巨大紅蘿蔔

從後面狂追著說[吃妳~吃妳~別跑]<<<<這圖是正在跑給它追

弟弟想了一會說:喔~~那我就先幫他削皮阿

哥哥:還削皮~~你會被吃掉

弟弟涼涼的說:格~~你長大變笨了喔!他沒穿衣服ㄐㄐ會跑出來

       他很害羞還會追我嗎?!阿呆喔

我和哥哥.......

 

是阿   小孩的世界單純多了  單純的心  單純的想法  會得到大大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