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覺得.....我母親真的又煩又嘮叨      又愛管東管西

還常常喜歡幫我買衣服    告訴她   她的眼光   我不喜歡    母親還是樂此不疲  照買不誤

也常常問我很多話   重覆重覆一直問    我真的煩死了

就像很多人的媽媽一樣    而我.......也像大部份的小孩一樣    不知好歹

一直.....一直.....到母親生病.....醫生宣佈是末期......我才稍稍收斂

                                                     如果可以

                                     我願妳煩我......嘮叨我......唸我...

                                                    如果可以

               我要妳繼續幫我買一切妳想買的.....而我會告訴妳...我很喜歡...

                                                   如果可以

               我願讓你一直重覆問我....一些沒營養的問題.....我會一一回答妳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