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市場回來的我    滿身汗    直奔浴室    先沖涼再說啦

哇靠.....這衣服一脫    不得了啦   褲子在屁屁的地方   破了一個不小的洞

喔~~~天吶~~~天吶~~~我剛剛還穿著它逛大街

害羞.....悔恨.....懊惱.....什麼都來不及了    因為.....已經.....發生過了...

最爆點的是   小兒子知道後對我說的話啦

兒:媽~~妳早上褲子真的破掉喔

我:嗯....呃....對

兒:那~妳有穿小褲褲嗎? 厚~~拜託 看到內褲而已阿 又沒看到肉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