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好吃的草莓冰淇淋阿

每天都在家   卻不是很閒   這邊洗那裡擦的

還有....我對由煙很過敏    受害的是臉和萬能的雙手啦

所以....手手都乾乾的    護手霜我都習慣晚上就寢前用

白天常碰水   不方便

我會每一根手指頭   一支一支仔細的抹   再來才是手背和手掌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乾

 

其中一項是橄欖油   要做時忽然紫草飄過我的腦袋

就把紫草浸泡的橄欖油翻出來和橄欖油各一部份來做

加咯點蜜蠟   幫助鎖水 

這樣的組合   很適合我的手    夠滋潤又不油

手乾裂也改善許多    但是捏.....我常常變來變去的

沒有固定用什麼    常常每次都做不同的來用

久久才會換回來原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