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做好立馬就能用 當然是快馬加鞭包一包趕緊拿去寄

以致於我的文章一直生不出來

上頭這瓶是 淡斑緊緻精華 屬於清爽的

因為高雄也已經好熱啦

陽光高照 別發懶 乾脆都拍一拍吧 顏色很像外面賣的楊桃汁

這是平衡爽膚水

到夏天 混合性肌膚 真的很惱人阿 控油保濕

洗完臉先擦這一瓶


本來就很白 陽光下拍起更白

上面這瓶是 清爽防曬乳 很清爽喔

二氧化鈦沒很多 以免擦起來太白 這次做的很清爽 

我很愛 自己也留了一瓶 

淡斑平衡精華  平衡是油水平衡

我想取名簡短一點 寫文章時可以少打一些字

也是清爽+保濕 

C緊緻乳液 清爽型

為什麼有C 因為我用了酯化維他命C 美白

有添加鹽沼海藻 小分子三胜肽..以及其他

 

我用了葡萄糖乳化蠟<<<<店家的說明粉吸引我 是清爽的乳化蠟

果然...粉清爽 適合熱呼呼的夏天 不會悶

我想這款乳化蠟 應該能讓我的夏天過的很舒服^_^

好啦....老媽偶不能喇咧了    該是來去載大皮二皮放學了...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