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皂這麼久以來     被這鍋皂給嚇到    而且嚇很大

乳鹼都還沒倒完    皂液已經 trace  於是快手快腳的 5 分鐘入模搞定

這是有史以來    打最快的一鍋皂

所以對這鍋    我沒抱很大希望     沒想到切皂時    皂超細的說

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做皂跟生小孩差不多     要等到脫模再等到切皂    才知道自己的皂孩子長怎樣

也才能不擔心啦

很少做皂中皂   說具體一點   我不喜歡做皂中皂

但之前有修下來的皂邊   和多出來的皂液    捨不得丟

配方用油上   也很滋潤   泡泡很柔細   我兒子很喜歡

小朋友用皂洗澡我很放心    因為好沖   我不必擔心沒沖乾淨

小孩畢竟是小孩    有時會用沐浴乳   因為比較香    可是呢

兩三次後還是乖乖回來用皂    因為他不想全身抓抓抓.....哈哈

當歸 金銀花浸泡油 / 椰子油 / 芥花油 / 橄欖油 / 白油 / 棕櫚油 / 乳油木果脂

OP:粉紅石泥

FO:霓彩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