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很奇怪的名字吧     沒辦法想不出什麼   就把材料拿來用囉

越來越有一種感覺    不做的時候   就覺得    天阿~~~我的東西怎麼這樣多

要用的時候  卻覺得.....油種類也少了   粉啦  添加物啦好像什麼都變少

 

對備長碳的洗髮皂   我情有獨鐘    我不是油性的頭皮      但是

洗完頭皮很舒服     阿碳阿人家真的給它好愛你喔

而且洗髮皂消耗速度很快 對阿~~我用很大

最近一直努力做皂要屯起來 皂是越放越好洗

這次鬧皂荒 嚇到了啦 我家用皂量也很大

一個月可用掉4塊皂 為了不讓自己斷糧  努力補皂吧

還有順便還皂債

 

椰子油 / 棕櫚油 / 檜木 茉莉 魚腥草浸泡油 / 苦茶油 / 荷荷芭芭油

OP:備長碳粉.青黛粉

EO:尤加利.迷迭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