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下我家的天兵兒子   等他長大再拿出來給他自己看一看

 

某晚我洗好澡進入房間  

哥哥與弟弟望著母乳皂:麻~~妳又做新皂了喔(興奮)

頑皮老媽:ㄟ~~不能碰...那是阿姨請麻做的母乳皂

哥與弟:母乳???(((驚呀中)))

我開始解釋母乳皂的好處  講到一半

弟弟:麻~我再也不愛妳了

頑皮老媽:為什麼??

弟弟:人家別人的媽媽 都有母乳可以給自己的寶貝 阿你都沒有 

妳都不愛惜自己的寶貝

頑皮老媽:@@~咚咚咚...昏倒    (OS:阿偶是要企哪裡生母乳啦)

這時哥哥看不下企 跳出來了

哥哥:你呆喔 母乳要生小孩才有啦

弟弟的反應也讓我很噴血  他轉向他老爸

弟弟:拔~~你快跟麻生一個阿 快點阿 快點阿

爸爸裝鎮靜:咳~現在太亮 生不出來啦

我...我..喔麥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