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依然很有深度    我是紫草  不是炭皂..哈

紫草是接受度很高的素材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浸泡油

就決定獻給瑛媽咪的兩個小寶貝   呵護細嫩的肌膚

乾性  缺水的也可以使用  拿來洗臉  也是很舒服的喔

文章上大概只能介紹到這地步了  PO文變的好拗手

 

現在做紫草皂   已經非常習慣它的變幻莫測了

油與乳鹼混合之初   是深墨綠   攪著攪著   成了深寶藍

一直到入模都是深寶藍色  

其實每次做代製皂   我的心情就像 Jolin的新歌 Whoo Hoo我的心情七上又八下

總是很緊張   為什麼???   因為怕做壞了   


一直催眠自己....是自己要洗的  是自己要洗的

因為太緊張  會凸槌  那就真的A害阿啦...

 

原本瑛媽咪想要保留一款上次做的  金盞寶貝母乳皂

但是時至冬天   也想讓媽咪嘗試不同的配方洗感

所以這次都是全新的配方   沒想到瑛媽咪也爽快的說好阿

這裡也謝謝媽咪的全力配合信任  讓我在製做上可以放手去做

一樣試洗過皂邊   起泡力很不錯   很滋潤

椰子油 / 棕櫚油 / 紫草浸泡橄欖油50% / 荷荷芭油 / 乳油木果脂

精油:依蘭依蘭

香氛:蔓越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