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這款皂放了七...八個月有了吧      現在已經不會猴急的使用滿月皂了

自用的   就給它懶的最高點吧

沒修皂邊   沒蓋皂章   皂液真的是隨便倒  然後給它喇喇A

老皂剩沒幾款    好吧....找個時間  捲起袖子   再來開工吧

愛用手工皂    只有一個簡單的原因    洗了不會癢   而且好沖

也曾經不想打皂    換回沐浴乳   洗了就是全身癢   只好乖乖的打皂

但手工皂不是藥   有嚴重皮膚病的話  建議還是去看看醫生

茉莉花檜木浸泡橄欖油60% /乳油木果脂 / 甜杏仁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白油

鮮乳取代水

OP:抹草粉 芙蓉粉 香茅粉 艾草粉

此皂無香

剛脫模時 真的是一個字 "軟"...再加上我的粗魯 於是..皂有扣到

但是它沒有罵我 所以我心存感激

這是兒子的專用皂 沒辦法遺傳到我 皮膚超容易過敏與癢

關於這點   獅子王非常自豪   他就算用洗衣粉洗澡   皮膚還是健壯的很

這下換我遲疑了......到底要不要羨慕他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