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底下的皂 看起來就是多份美感 哈~ 實際上帶點粉粉綠色和著嫩嫩的黃

許多人對手工皂洗頭是望之卻步 我卻是深深著迷喔 

當然啦 沖水時乾澀糾結是免不了 也是會小小抓狂

但是頭皮能正常呼吸無負擔 最令我喜歡的是 很容易沖乾淨

如果有使用造型品的話 用手工皂也比較容易清洗乾淨

洗髮皂總是用的很快 這次特意打了較多量 

寫文章最令我頭痛就是拍照啦!!我真的很不會拍照啦(淚奔)

雖然....偶....非常認真的努力給他 左拍 又拍 上拍 下拍

還是~~不怎麼理想 放棄...就選出這三張PO上來@@"


製皂日:98 / 3 / 23

啟用日:98 / 6 / 23

適用:中 乾性髮質

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山茶花油/葵花油

OP:沒藥粉 薄荷腦(微涼)

  酪梨油對敏感性肌膚很不錯 所以決定使用它來護理頭皮 

    也能有深層清潔頭皮的效果 卻又溫和不刺激 

        同時也給予頭皮滋養保濕一下

山茶花油能加強對髮絲的保濕性 對受損或是乾性髮質 是很好的護髮油喔

個人的使用心得是 泡泡多是一定的啦 安泥才有洗頭的Feel ^^

洗完沒用檸檬酸潤絲 也沒擦護髮 頭皮很舒爽 髮絲也柔柔順順的

這個配方還滿適合我的 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