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來鼓勵自己的 為了照顧母親 沒上班很久了

家裡的鎖碎事情雜又多 加上經濟問題等等的

前幾天身體終於拉警報吃不消

煮晚餐時 突然暈眩 呼吸急促且吃力 眼前越來越暗

聽覺也漸漸弱 第一反應”快昏倒了”

因為那時身體一直抖 站不住 

憑著意志力也僅存的一絲絲清醒 原地蹲下

調整呼吸 因為我不能倒下 我還有媽媽要照顧

我不能讓生病的母親為我擔心

 

這幾天我身體狀況沒改善很多 不過還是要努力的撐下去

天無絕人之路 會讓人走絕路的不是老天爺 而是人

身處逆境的人一定要加油 更一定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