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橘一點一點的是甘草粉沒攪勻

素顏的一塊皂 這種素素的皂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為了易長痘痘和皮膚易過敏(癢)的朋友 所喇出來的一鍋皂

打皂日:98 / 3 / 22

啟用日:98 / 6 / 22

當歸 甘草 魚腥草 檜木熬汁取代水

OP:甘草粉

甜杏仁油/橄欖油/芥花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椰子油

適用:騷癢 皮膚炎 濕疹 青春痘 一般膚質

熬那些汁是我最痛苦的事 時間不夠久 怕那些精華沒出來

又怕一直熬一直熬汁給收乾了 在火爐旁也很熱 

剛脫模時有淡淡的中藥味 我還滿喜歡的 晾了3個月

最愛的中藥味淡然無存 好生失望

這鍋皂喇到我的手簡直快廢了 近三個半小時才入模

左手右手輪翻上陣 還是不夠看

用電動攪扮器嗎???若一次打8公斤也許我會考慮

手工皂就是要享受用手喇皂的那個過程 也才有Feel

還沒吃晚餐 手有點抖 血糖太低

先醬囉 我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