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上的這兩位可說是手工皂香味來源的天王與天后阿

不過也造成了些許迷思 

皂的洗感絕對不是來自於香精精油 而是

就是油品的比例與搭配------>決定皂的洗感

 

精油呢是有功效也有味道 香精只具香味不具功效

哪個好????我的答案是看需求而定

純粹喜歡香香的感覺 若對香精不會過敏 又何嘗不能選擇香精

若想有點療效又要有香香滴 那精油是不二人選

 

以我個人來說 我很愛香精 香味比精油持久多了

但.....我會過敏 洗了癢到不行 當然舉白旗+自動放棄

老話一句 沒有好或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用的開心最重要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碎碎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