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黃金純麥皂<=====牽線的紅娘

 讓我認識了一位手工皂老師心淘居 老師非常無私大方的告訴我

  可以加GSE防止皂的酸敗 因為我皂裡有加蛋黃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指點 雖然我不是她的學生 老師還是教我這撇步

後來.....就是這篇文章的主人亞莉兒發表了一篇皂的抗菌抗氧文章

得到許肯之後 趕緊與大家分享

  有很多皂友喜歡用新鮮的食材.青藥草來入皂

 也有很多皂友 都會擔心 這個+那個 會不會產生油斑阿

亞莉兒的文章中 有很詳細的分享喔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

  

再次感謝許多無私的皂友 因為你們的大方分享 讓我學習到更多

真的很感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