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手工皂洗頭 感覺還不賴喔 且聽我細說

 今晚要洗澡之前本來打算去買洗髮精的 轉身要拿錢包時

  看見一排排的皂 心想:妳發神經阿 自己就有做皂了還買什麼洗髮精

可是要到 5 / 10號才熟成耶 挑了一塊桂花黑糖皂 試洗一下手 不會刺痛

   管不了那麼多了 總不能不洗澡不洗頭吧

 

先把頭髮沖濕 我是直接將皂抹在頭髮上 第一次沒什麼泡沫 正確來說

是不起泡 我不是油性髮質 心裡一陣嘀咕:這塊桂花不只醜 還很難洗

  隋便抓兩下 沖水 再洗第二次 老娘就不信妳不起泡

第二次好多了耶 有少許泡泡囉 但頭髮的毛麟片已開 澀澀的 不好洗

按摩一下頭皮 抓一抓沖水 再洗第三次 這一次 肥皂輕輕一抹

真的不誇張 泡沫好多喔 這才開始用平常的方式快樂的洗頭

抓了五六下之後 ㄟ~~不對喔 這感覺不對 泡沫好細好柔

  很像....打發的奶油 跟洗髮精的觸感大大不同 我很吃驚

   沖水 痛苦的來了 頭髮很乾澀 還給我糾結在一起

 拿出檸檬酸潤絲伺候 說時遲那時快 頭髮竟瞬間聽話了耶^^

 照慣例吹頭髮 這一吹 倒吹出我對手工皂洗頭的信心來了

 蓬蓬鬆鬆的柔柔的好舒服 而且是第一次感覺到頭皮會呼吸喔

 

我在想也許是頭髮上殘留太多化學物質 閏絲啦 護髮素啦等等的

所以第一次洗起泡性不佳 手工皂真的很好沖 三兩下就沖的乾乾淨淨

以前用洗髮精洗頭 雖然起泡性佳 但排水孔水都排完了

排水孔上還是很多泡泡 

經過這次體驗 愛上手工皂洗頭囉 真的很不賴耶

如果大家也有手工皂洗頭的小撇步或心得 或是我使用手工皂的方法

方式不正確 都歡迎指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