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淡斑精華液同一天做的 到現在才寫 我真的是........

 

好啦~~我很懶先打三十大板好了

 

跟身體乳液差不多 不過配方被我徹徹底底的改了 真是善變阿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把好料通通ㄘㄢ下去 保濕不用說 美白+淡斑

 

除皺不能少 

 

荷荷芭油 玫瑰果油 酪梨油 蠶絲蛋白 五月生太 醇米萃取

 

當歸萃取 永久花 茉莉 熊果素 薏仁 保久型鮮奶取代水

 

我的臉跟身體這靠這瓶了 用了幾天我很喜歡做了500ml

另一瓶是同事要的 我不喜歡太油的東西 所以擦起來不會黏黏的

保濕不是保油啦~哈哈 牛奶比純水不好做 而且要盡早用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